商务经理:感佩神韵演员传递真相的诚心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周六下午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演出,深深吸引着满场的观众。许多观众注意到了神韵的精神内涵。一位商务经理表示,没想到现场效果如此震撼,并感佩艺术家们真心的付出。请看当地的报导。

退休商务经理John Fasciani,“非常迷人的表演,我很喜欢神韵的颜色,与用舞蹈和故事的表达方式。”

John在网上看到了对神韵艺术家们的介绍,很敬佩他们的付出,决定前来支持。

John:“佩服舞蹈演员多年的练习,我只是认为我应该来看神韵,向演员的幸苦工作致敬,不仅为他们个人的用心付出,更多是为他们把这些故事表演出来与世界分享,演出非常好和让人着迷。”

他没想到现场效果如此震撼。

John:“我印象深刻的是多么的简单而又优雅,那些女演员的服饰就是那样,真的很漂亮,有机会欣赏到这样的舞蹈和音乐演出,正真明白演出背后的付出与用心,与她传达的整个信息,就体会到和平与仁爱的信息,彼此包容和那些我们在生活中渴望追求的东西。”

神韵的精神内涵同样激励着Eberly夫妇。

总承包商Chris Eberly,“这是一个非常深情的演出,真的表达出了中国人的精神与情感以及背后的力量。”

小学教师Debbie Eberly,“巧妙艺术的方式来描述古往今来的历史,看到不同的舞蹈以及它们如何随着历史发展,如何讲述中国人的故事,非常有趣。”

新唐人记者刘芳、韩毅科罗拉多州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