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丹佛 老幼观众同乐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讯】周六是一家老幼同乐的日子,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演出,吸引了许多祖母和孙子们同场观看。无论是退休人士还是小观众,都从中找到了自己的乐趣。

神韵巡回艺术团周六下午在丹佛的演出,吸引了当地许多退休人士,她们表示从未欣赏过如此精彩的艺术盛宴。

观众Lisa Hornafius,“我喜欢历史、我喜欢跳舞、演出祥和宁静、很深情。”

行政助理Marta Yates,“世上的任何人都应欣赏这个演出,我听不到舞蹈演员的脚步声,就像他们飘在空气中一样。”

Marta表示今年第一次听说神韵,她以后再也不会错过了。她愿意把内心的激动和每个人分享。

行政助理Marta Yates,“这是第一年我知道神韵来这里演出,我一直渴望来看现在终于实现了。”

退休校长和教师Karen Ballard,“这样的演出平时在丹佛是看不到的,非常可爱,精致。真是富有趣味性,”

退休教师Jane Clark,“演员从背景后面跳下来,时机把握得很完美。各种颜色华丽的组合在一起绚丽壮观。”

Debra把神韵票作为生日礼物,送给9岁的孙女,她表示神韵歌唱家的歌声让她爱上了中国的语言。

退休施工经理Debra Hart,“每套服饰是如此不同,又和故事情节与感觉完全匹配。”

Maya非常喜欢自己的生日礼物。

观众Maya Genter,“ 我真的很喜欢神韵,我真的很喜欢,我很喜欢所有的背景和演员们的翻腾,跳跃和转动,很漂亮。”

一直学习中文的小成,今天终于派上了用场。

观众小成,“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刘芳、韩毅科罗拉多州丹佛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