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又現踪? 留尼旺島再尋獲新殘骸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訊】2014年神秘失踪的馬航MH370客機,近期不斷傳出疑似殘骸現身。繼莫桑比克發現疑似殘骸之後,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Reunion Island)居民6日也稱,撿到一塊疑似飛機碎片,懷疑也是來自MH370。

繼去年7月發現一塊MH370殘骸後,留尼旺島居民约翰尼·貝格(Johnny Begue)3日又在海灘發現一塊疑似飛機殘骸,並立即交給當地警察。

據貝格說,他是在海邊慢跑時發現這塊殘骸的。這塊碎片呈正方形,大小為40 X 40公分,上方為藍色。

當地警方證實,已收到貝格送來的碎片,但未進一步說明。

貝格還表示,這塊新碎片與他去年發現的殘骸材質很相似。

貝格展示最新發現的疑似MH370殘骸

去年7月29日,貝格在清理海灘時,發現了一塊殘骸,上印有序號,被認為是飛機的部分襟副翼,經法國專家調查,證實的確屬於馬航波音777客機。

視頻:馬航MH370終現身?印度洋現疑似機翼碎片

自去年發現MH370殘骸後,貝格就一直很留意海岸上的雜物。他說,特別是在天氣不佳時,不少東西都會被沖上岸。

另據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報導,近日非洲莫桑比克海峽一片沙洲上也發現一塊疑似MH370殘骸,上面寫有「禁止踩踏」的字樣。

莫桑比克海峽位於東非國家莫桑比克與馬達加斯加之間,與法屬留尼汪島位於同一個方向。

視頻:疑似馬航MH370?莫桑比克發現新殘骸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表示,這塊殘骸來自波音777客機的可能性很高,但是否屬於失蹤的MH370,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4年3月8日,馬航MH370客機從馬來西亞吉隆坡飛往北京,起飛不久便失聯,機上239名乘客至今仍下落不明。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