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丹佛首演 教育主管领70名学生同赏

【新唐人2016年03月06日讯】3月4号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表演艺术中心布尔剧院(Buell Theatre at the Denver Performing Arts Complex)的首场演出,获得观众们的赞叹,神韵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吸引了丹佛各界观众。

观看了神韵演出几年的Davida说,她爱神韵的所有,今年还特意将好友带来。

健身教练Davida Wright Galvin:“这必须你自己来体验,色彩与舞蹈是这样的充满活力,我称之为动感艺术,实际上我把朋友也带来了。”

观众Terry Morphew:“音乐是如此的悦耳,与编排的舞蹈如此搭配,视听效果都令人陶醉。我还想再来看演出,不想失去观赏的体验。”

教育项目前主管Charles Maldonado:“音乐完全是亚洲风味,创作的非常非常巧妙,是整个演出的核心。”

教育项目主管Pamela Osborne:“我很喜欢,我觉得就好像得到了休息一样,让人感到平静,内心充实。”

Pamela在丹佛大都会州立大学担任教育项目主管,当晚她特意将自己的70名学生一起带来观赏神韵。

教育项目主管Pamela Osborne:“我们觉得了解是最重要的,了解价值观, 与其它的文化一起庆祝,你知道那里有很多的类似之处,也有许多不同之处,但相同之处还真是不少。”

Pamela认为这些学生能越早体验中华文化越好。

教育项目前主管Charles Maldonado:“我们希望他们来看,体验并了解,开创相互间的讨论,看看他们学到了什么,从他们自己生活的环境来体会这与美国不同在哪里。”

大学媒体艺术系学生Shavan认为,演出中神韵艺术家们对艺术的投入感染着他。

大学媒体艺术学生Shavan Blackwell:“这场演出我学到许多,学到了他们舞动的方式,与事物的名称。也让我感受是中国的一部分,同时见到老师我很高兴。”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韩毅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