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訪地球證據?法國古銅幣驚現神秘圖案(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06日訊】近日,美國一個研究UFO的網站上傳了一張法國17世紀銅幣的照片。奇怪的是,這枚銅幣上赫然可見一個彷彿在空中飛旋的神秘物體,猶如外星人的飛船。因此,有人認為,這是當時人們目擊UFO後記錄的證據。

據該網站編輯韋林(Scott C. Waring)說,這枚銅幣大小相當於25美分硬幣,上面有一個飛旋的圓形物體,周邊還鐫刻了2個拉丁詞語「OPPORTUNUS ADEST」,意思是「適當時候它就會出現」。

專家們對這個神秘的飛旋物體感到困惑,因為它很像外星人的飛船,不免令人聯想到不明飛行物。

有人據此認為,當時就有UFO造訪過地球,這個圖案就是人們目擊後留下的證據。

不過,也有人認為,該圖案極像科幻電影《黑超特警組》(Men in Black)中未來世界博覽會的建築。

還有人指,這個飛旋物體就是聖經《以西結書》中所說的「高而可畏的輪子」。

韋林表示,這枚銅幣,當時並非真正流通的貨幣,而應是一種有特殊用途的仿製幣,只是少量鑄造,可能是一種用於教人數數目的工具,也可能是遊戲所用的一種籌碼等。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