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帶來改變 史坦頓島共和黨人力挺川普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尚鄯編譯報導)紐約市議員喬·博雷利和其他幾個史坦頓島的共和黨人,已經向共和黨初選中領跑的紐約地產大亨川普表達支持。

這位共和黨市議員成為首位公開支持川普的市級官員,儘管許多國家級的黨內官員呼籲停止對這位億萬富翁候選人的支持。

博雷利週三在臉書上寫道:「這次選舉至少明確一點,人們已經厭倦了華府多次嘗試改變現狀的人選,無論是左或右的勢力。

「在我看來,我們所國家需要的是一個轉型;在我看來,唐納德·川普是最適合讓國家轉型改革的候選人。

「雖然我很願意支持任何共和黨候選人,如果他們被提名,但川普先生不僅提供我們黨勝出的最好機會,而且也提供讓美國走回正確軌道的最佳機會。」

博雷利還盛讚川普的「風格、坦率和與人溝通的能力」。

博雷利寫道:「雖然我當然不同意他所有的建議,但我還沒有遇到與我100%意見一致的參選人。

「我相信,如果川普先生當選,他將能與所有政治派別的民選官員協同工作,同時不影響(共和黨的)核心價值觀。這讓他具有吸引力。」

在本週的超級星期二之前,史坦頓島共和黨主席安東尼羅告訴《紐約郵報》他對川普的支持,這使他成為紐約共和黨領導者中首位表態的人,預計將有更多民選官員表達類似觀點。

安東尼羅當時說:「川普是最有活力也最與眾不同的參選人。他給被剝奪權利的人一種真實的感覺。他會展開進程,讓人們更多地了解發生了什麼事情。」

曾與博雷利的前任競爭市議會席位的羅恩·小卡斯托里納也宣布支持川普。他上週在臉書上寫道,他認為川普的心中裝有美國的最佳利益,「他是一個會帶來變革的參選人,將永遠改變規則,並把更多的權力交還給選民,不管他是否會勝出。

紐約擁有95張共和黨黨代表票,初選定於4月19日進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