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纽约 三月加演12场 首场揭幕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的2016年全球巡回演出,继今年一月份,在林肯中心五场演出,场场爆满之后,三月份,再度莅临纽约市,加演12场,今天,首场演出开幕,让我们随记者去现场看一看。

这里是林肯中心,是近年来神韵晚会在纽约的演出场地,今晚,在时隔一个半月之后,神韵2016的巡演再度回到这里。从3月2号到13号,观众有机会在这里欣赏到纯正的中华文化的展现。

金融业者Victoria Makarova:“太美了,服装很美,所有的一切色彩都很艳丽,给我带来很多感受。”

出版业者Susan Eide:“演出真的很美,很独特。”

本次演出由神韵纽约艺术团呈现,演员中不乏历届全世界中国舞大赛的金奖得主,技艺精湛。

武术学校CEO Matan Gavish:“演员的身体技艺让我印象深刻,动作优美,我很喜欢,因为演出的色彩和音乐结合得很棒。”

出版业者Susan Eide:“孙悟空的那个节目很有意思,那个角色很可爱。”

武术学校CEO Matan Gavish:“我觉得很让人难忘,演员必经过很多训练和练习,他们都很灵活,很了不起。”

神韵演出有现场交响乐队伴奏,结合了东西方乐器精华,观众既能欣赏到独特的中国音乐,又能感受到西方音乐的大气磅礡。

神韵观众Brittany:“我很喜欢,特别是东方音乐,因为看芭蕾和西方舞蹈都看习惯了,就很兴奋想看东方音乐什么样。”

出版业者Susan Eide:“东西方乐器合奏很动听,编排很棒,就单神韵的交响乐队就很棒。”

神韵观众Brittany:“我们在广播上听到很多流行音乐,少有机会听到古典音乐,特别是中国音乐。”

周四晚7点30分,神韵艺术团将进行本次纽约之行的第二场演出,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