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普埃布拉市巡演轰动 神韵获褒奖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结束了首都墨西哥城的巡演后,3月2日来到普埃布拉市在大都会剧院为近五千名观众上演一场精彩演出,普埃布拉市旅游局局长特别为神韵褒奖,以感谢他们的首次莅临,来看记者发自现场的报导。

普埃布拉市著名的大都会剧院气派壮观,神韵的首次莅临吸引了近五千名观众前来观看,演出前一个半小时观众就开始排队入场。

普埃布拉市旅游局局长Alejandro Canedo Priesca:“演出充满活力,别具韵味,演出中没有令人感到沉重的瞬间,全都有不同的内容,让人感到非常的流畅。这正是人们想看的,观众陶醉,就像生命一样拥有她,同时演出每一分钟都是惊喜连连。”

企业家Victor Manuel Pinzon Gonzalez:“这是一种让我们与地球上其他民族的人接触的艺术,这种艺术通过舞蹈和歌曲将中华的文化、中华的精华展现出来,这是让别人接受,并在心中生根发芽的最好方式。”

公共关系学者Dafne Tenorio:“我认为了解这个世界上人口最多国家的文化是值得的,毕竟地球上的大多数是中国人,而且回头看过其他文化,例如美国和欧洲文化后,我们发现中国人正在主宰着世界,让我们珍惜这个欣赏巨大财富的机会。”

普埃布拉市旅游局长阿雷汉德罗(Alejandro Canedo Priesca)特别为神韵颁奖,他表示能够邀请神韵来演出是他们的骄傲。

普埃布拉市旅游局局长Alejandro Cañedo Priesca:“神韵这种‘热门大片’各地都抢,我们很荣幸神韵选择了墨西哥首都和普埃布拉市,作为人类的文化遗产,能够邀请他们来演出是我们的骄傲。这场演出之后,普埃布拉的很多民众都会谈论,明年神韵应该会演2场或3场,普埃布拉市的居民都将欣赏她。”

普埃布拉市购物中心总经理Pablo Torres:“在普埃布拉有这种演出一直都很重要,因为可以提高在这里上演的演出质量,也给这个城市留下效仿的先例。”

神韵在墨西哥的巡演落下帷幕,留给观众的是惊喜和感动,没有来得及观看的民众只有期待明年了。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普埃布拉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