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城神韵加场 观众盛赞回归人类价值观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2月2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剧院加演的最后一场演出在观众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他们盛赞演出回归了人类价值观,播下了永恒的种子。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站起来一遍一遍地向神韵艺术家们挥手致意。

商人Maria Engel:“美妙,迷人,雅致。”

经济学家José Luis Pelejero:“杰出,是我一生中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编舞和舞蹈演员Michelle Estrada:“神奇、完美、激励。”

商人Ricardo Monfort:“最好的回归到人类价值观的方式。”

广告公司创办人Alberto Sandoval夫人:“这是一种可以共享的美好经历。”

商人Gladys Chiquete:“艺术、文化、热情。”

电视节目主持人Rodolfo Luna:“壮观、惊奇 、美妙。”

医生Luis Madrigal:“强度和深度。”

墨西哥大学艺术教授Jorge Álvarez Hernandez:“这是一场高品质的演出。”

学生Vanesa Monfort:“我从开始到结束一直在流泪。”

环境工程专业学生Azucena Criollos Romero:“努力,奉献。”

学生Daniel Rodrigue:“我的心被充得满满的。”

演员Lorenza:“我陶醉在演出中。”

学生Daniela:“乐团也令人惊奇。”

学生Galia:“我最喜欢那个手绢舞。”

广告公司创办人总裁Alberto Sandoval:“我认为演出的很多部分都触及到灵魂,像音乐和内涵都能让人产生共鸣,引发不同的思考。”

医生Luis Madrigal:“这是最好的方式,一种和平的方式,非常热烈,非常深沉,而且撒下了永恒的种子。”

商人Ricardo Monfort:“我非常的感动,从演出中看到神性与无神论之间的抗争,这太令人吃惊了。”

电视节目主持人Rodolfo Luna:“这是一场给人深刻印象的演出, 确实能够提升人的精神,净化人的灵魂,非常精彩。”

记者Fabio Ripoll:“神韵是一个伟大的平台,告诉了这个世界和公众舆论,中共在很多年来对人类犯下的罪恶。”

墨西哥大学艺术教授Jorge Álvarez Hernandez:“我非常的高兴,强烈的推荐这部钜作,真的是极其的专业。”

精神科医生Lisa Vazquez:“说真的音乐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还担心对中国音乐了解太少,但是最后音乐带走了我的灵魂,将我也带上舞台。”

商人Maria Engel:“观众感受到演出把大家带入了另外一个世界,应该是墨西哥所有学校必看的演出。”

艺术文化推广公司Marta Garduño Martinez:“我们希望邀请世界每一个角落的民众来欣赏这美好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