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经济电台副总裁:感谢神韵到墨西哥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墨西哥近70年来最大的广播巨头,墨西哥广播中心集团副总裁玛丽亚 阿姬蕾(Maria Aguirre)女士和先生一起观看了2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的最后一场演出,她对神韵将如此精彩的演出带到墨西哥表示感谢。

墨西哥广播中心集团副总裁Maria Aguirre:“这是一场振奋人心的演出,对墨西哥来说能在这里上演关于精神方面的演出非常好,而且这是与神的一种交流。谢谢神韵来墨西哥,因为这场演出真的是美丽壮观。”

企业家Juan Jose San Millan Casillas:“我非常喜爱演出中的天幕,真的是太美了,背景与舞台上的舞姿相衬,这种设计有很多创新。神韵乐团也是太棒了,祝贺神韵导演,因为真的太好了。”

他们还说从神韵演出清晰的看到了传递的信息。

墨西哥广播中心集团副总裁Maria Aguirre:“拥有希望和信仰,这是可以移山的,这种观点在演出中表达的非常清晰。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够拥有希望和信仰,特别是陷入情绪的沼泽时,都能够相信神的存在。”

企业家Juan Jose San Millan Casillas:“我感到演出传递的讯息非常积极,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理解。因为我们都要有丰富的想像力,才能够理解背景天幕的内容。”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