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大提琴大师-神韵是神之完美 人间净土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第一次观看神韵的瑞士大提琴大师Stephan RIECKHOFF在欣赏了2月28日神韵在日内瓦的最后一场演出后,称赞神韵所展现的完美是神的完美,是人间的一片净土,给人无限希望和提升的力量。

瑞士罗曼德管弦乐团首席大提琴Stephan RIECKHOFF:“神韵舞蹈演员们所展现出的这种美,用完美来形容显得太苍白了,因为在完美的概念中没有笑容,而笑容的本身就具有神性,神韵的所有舞蹈演员都是始终带着笑容。”

瑞士罗曼德管弦乐团首席大提琴手Stephan RIECKHOFF赞叹神韵所展现的完美是神的完美,是人间的净土,是提升的力量。

瑞士罗曼德管弦乐团首席大提琴Stephan RIECKHOFF:“我从没见过一种完美是为了完成一种使命,为了在人间保留这片净土,因为人生短暂,这点在演出中也充分展现,尽管人生短暂,但要珍惜慎行,意识到我们只是人生过客,之后会离开,在节目中通过天国世界的宏伟殿堂来展现。对我来说是一种提升,看这样的演出能起到提升的作用,我们能感觉到那个让每个生命都向往的地方。我感觉有点像在天堂,节目中天助善良人的因果关联棒极了,给人无限希望。”

神韵演员们个人的修为和对世间万物的尊重深深感动着RIECKHOFF先生。

瑞士罗曼德管弦乐团首席大提琴Stephan RIECKHOFF:“当我看神韵时,我看到音乐家和舞蹈演员们非常注重个人修为,尊重世上一切美的事务。这需要懂得尊重的含义,不仅仅是尊重他人,还是对自己,对一草一木,对宇宙中的万事万物的尊重。神韵所展现出的一切真是壮丽辉煌。”

新唐人记者仁静、Patrick Mauler瑞士日内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