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年度新車 歐寶雅特奪魁(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歐寶雅特(Opel Astra)2月29日擊敗6名決賽對手,獲評第86屆日內瓦國際車展2016年度歐洲市場最佳新車。

代表22個歐洲國家的專家根據設計、舒適性、安全性、經濟性、操控性、性能和價格,評選年度新車。

年度新車競爭激烈,家庭友好的四門掀背車歐寶雅特只比排名第2位的沃爾沃XC90(Volvo XC90)高出15分。

代表公司接受獎勵的歐寶集團首席執行官卡爾·托馬斯·紐曼認為,這個獎項象徵著歐寶的復出。

這家公司在2020年前將推出29款新車。

馬自達MX-5(Mazda MX-5)排在第3位,其次是奧迪A4(Audi A4)、捷豹XE(Jaguar XE)、斯柯達精湛(Skoda Superb)和寶馬7系列。

去年的冠軍是大眾帕薩特(Volkswagen Passat),大眾高爾夫(VM Golf)和波羅(VM Polo)則分別在2013年和2010年摘下桂冠。

日內瓦國際車展將從3月3日起向公眾開放至16日。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日內瓦車展年度新車 歐寶雅特奪魁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February 29, 2016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