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企业家:取消所有活动 观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2016年02月28日讯】墨西哥企业家荷西帕拉休(Jose Palacio)取消周末所有活动,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城文化中心剧院的上演的第二场演出,他被节目深深的打动了。

荷西•帕拉休不仅是一位企业家,还是墨西哥策略书籍‘IN HUELIC’的作者和专业演讲人。

企业家Jose Palace:“我因为做生意来到墨西哥城,但是今天取消了所有活动,因为我必须来观看这场非凡的演出。我喜爱所有的节目,特别是那个关于未来的节目,那个谈到未来的节目深深地打动了我。”

他认为神韵演出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人类未来的去处。

企业家Jose Palace:“我认为这场演出最有趣的部分是保持传统,将一个民族的传统让这个世界知道。在我看来这是一个信息,演出将传统与未来相结合的信息,介绍了我们的去处,但是无法保持这种稳定性、这种情感,如果我们遗失了我们的根,这对任何文化都是一样的。中华文化是最古老的文化之一,我们从中学到很多东西。”

最后荷西•帕拉休还说如果想让你的心灵被触动,那就一定要来观看神韵演出。因为你会带着希望离开。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