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民調:川普以兩位數領先盧比奧

Facebook

(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馬可·魯比奧正在失去鄉親的支持。最新民調顯示,他的對手唐納德·川普在佛州的支持度大幅領先。

週四公佈的昆尼皮亞克大學民調顯示,這名紐約地產大亨在陽光之州得到44%的支持,而西語裔聯邦參議員只有28%。

德克薩斯州參議員泰德·克魯斯以12%的支持率名列第三,領先於俄亥俄州州長約翰·卡西奇的7%和非裔退休神經外科醫生本·卡森的4%。

調查顯示,只有5%佛州潛在共和黨選民自稱尚未做出未定,但30%還可能改變主意。民調的誤差為正負3.5個百分點。

佛州將在3月15日投票,在共和黨初選中佔99張選舉人票。

這已不是昆尼皮亞克大學民調首次顯示川普勝過本地的競爭者。本週早些時候公佈的俄州民調發現,川普以31%支持率勝過卡西奇的26%。俄州也將在3月15日投票。

這2個州的選舉人票都是贏家通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