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風暴襲美 所過之處一片狼藉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紐約地區昨天下大雨,可是東岸一些地區和中西部的情況更為嚴重。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的消息,多個龍捲風襲擊維吉尼亞州,造成至少4人喪生。

2名成人死在維弗里鎮的移動住宅,附近的樹林裏還發現一名2歲大孩子的屍體。

當地居民紛紛逃離居所。

極端天氣還在里士滿以東造成至少1人喪生,並摧毀十幾棟建築。

另有二十幾人受傷。

賓夕法尼亞州蘭開斯特縣週三晚也可能受到龍捲風襲擊。

風暴在那裏還掀翻屋頂,刮倒樹木和電線幹。

街道也被洪水淹沒。

暫時沒有傷亡情況的報導。

印第安納州西北部週四上午遭遇暴風雪,令出行變得幾乎不可能。

芝加哥週三已取消千餘個航班,附近幾個州的學校被關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