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獅鬧元宵 紐約大專校聯會慶猴年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訊】大紐約區台灣大專院校校友會聯合會,週日晚(21日)在法拉盛舉行了慶祝猴年聯歡會,三百多位僑胞出席,現場氣氛熱鬧。我們去看一看。

一黃一紅兩頭獅子,在鑼鼓聲中,熱鬧登場,為校聯會的新春慶典拉開帷幕。

校聯會會長蘇春槐,致辭感謝社區各界對會務的支持,期待更多合作。

大紐約區台灣大專校聯會會長蘇春槐:「我們會,以後會結合其他的社團,然後我們去贊助對這個社會有意義的活動,我們覺得,幫助別人,會更加有意義。」

慶典上,國會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等眾多嘉賓三百多人出席,與各大校友歡聚一堂。

大紐約區台灣大專校聯會董事長王金智:「大專校聯會,是代表台灣來到美國所有的院校,大家聯合起來的一個大會,僑胞在此也不斷地努力,替國家爭取榮譽、光榮,回報於我們的國家。」

新春晚會的另一個主題,就是歡迎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到任紐約,徐儷文則代表僑委會頒發賀狀,並感謝僑胞為臺南地震災區的捐款。

大紐約區世新大學校友會會長、校聯會前會長陳家麒:「我們都是從台灣來的,所以我們特別支持中華民國,這是很重要的一點,在社區也是有一個帶領的作用,尤其是雙十節,有三、四屆,都是由校聯會作主導、作主委,所以,這是很重要的一個社團。」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