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澳洲墨尔本首演 各界观众盛赞

【新唐人2016年02月24日讯】2月20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艺术中心(Melbourne Arts Centre)举行了首场演出。纯善纯美的舞蹈、绚丽缤纷的色彩以及动人心弦的音乐,让来自墨尔本各界的观众赞不绝口。

小学校长Patrick Torpey:“我被演员的舞蹈和造诣深深吸引了,演员们展现的艺术造诣绝对超群。”

客服顾问Jade Liang:“演出太棒了。我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非常丰富多样,其多样性令人称赞。”

金融分析师Jayne Awpleton:“演出令人深思,这不仅仅是娱乐,而是发人深思且增长见识的。”

尖端科学系大学生Charity Lane:“这场演出从一定意义上能改变人生,让人大开眼界,非常启迪人心。”

小学生Kossie Andrew:“我觉得演出非常棒,非常震撼,但同时又温柔平和。”

服装饰品设计人Helena Mellett:“他们展示了超越人类极限的演出。”

金融领域人士Srinivas Laxman:“演出精彩至极,我们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演出太超凡了。”

一些观众表示,神韵令他们走出生活的灰暗。

退休护士Mairwen Caines:“我的丈夫和女儿最近过世了,在那之后这是我第一次出门,我现在感觉想要舞蹈。演出太好了,真的太美了。”“你会情不自禁地感到演出是神圣超凡的。”

学校音乐主管Alexandra Cameron:“演出令人升华到另一个层次,令你忘记生活中的烦心事。”

神韵也令观众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的神传文化和历史。

国际公司常务董事Charles Kovess:“在我的一生中,很少听说过中国的精神和灵性。演出让人们了解了五千年文化的精神和信仰基奠。”

客服顾问Jade Liang:“能通过舞蹈和艺术的形式更多地了解中国历史。”

金融领域人士Srinivas Laxman:“演出让我们学到了新知识,令你忘记生活中的烦心事。中国有这么深厚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

神韵在墨尔本的演出将持续到2月24日。

新唐人记者蒂娜、丽史密斯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