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密尔沃基再爆满 观众:深感回归到心灵家园

【新唐人2016年02月23日讯】2月20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的密尔沃基剧院进行了第二场演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对神韵艺术家高超的技艺和整台演出的完美展现赞叹不已。观众还表示,神韵传递的关于创世主和大法的精神内涵令他们感动,感到回到了精神家园。

冷战博物馆美中分会会长Chris Sturdevant:“演出太美妙了,无与伦比,超越我所有的期望。舞蹈演员们非常出色,还有音乐家、整个乐团,整台演出的完美展现让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注册护士Sarah Eickstaedt:“演出效果令人震撼,美妙无比,感动人心,让我感动得流泪,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

工程师Seth Rawson:“我们非常喜欢这个演出,特别是那个蒙古鼓的舞蹈,我们非常喜欢,令人惊叹不已。你能感到演出充满了能量,让我激动不已,太棒了!”

冷战博物馆美中分会会长Chris Sturdevant:“我认为编舞、男女演员们的舞蹈动作、队形变换,以及整台演出都完美无瑕,优美流畅。”

Sturdevant还有十多年的儿童图书管理经验,他认为神韵对少年儿童很有教育意义。

冷战博物馆美中分会会长Chris Sturdevant:“孩子们一定会喜欢这样的演出,他们会认为演出色彩丰富,非常生动活泼。”

公司质量总监Steve Kirsehbaum:“演员们才华出众,我很想让我们的孩子也来观看,因为我想他们一定会被神韵所感动。”

神韵所传达的关于创世主和大法的主题,令Sturdevant非常感动。

冷战博物馆美中分会会长Chris Sturdevant:“我认为演出表达的信息非常美妙,她带给观众创世主和大法的主题让我非常感动,能在面向大众的表演中看到这样的精神内涵非常难得。”

注册护士Sarah Eickstaedt:“最让我感动的是演出展现了来自天堂的美好事物。”

冷战博物馆美中分会会长Chris Sturdevant:“(演出让我感到)在地球上的生命外,还有比我们更高层次的更伟大的神,让我们可以心存希望。”

公司质量总监Steve Kirsehbaum:“在那些歌唱节目中,当我读着天幕上的歌词,领会到演出所传达的信息,演出富有精神内涵,非常有震撼力,这样的信息应该让人们都知道。看完演出让我有更深的感受,感到回归到心灵家园。”

Sarah赞赏神韵所表达的是全球性的普世价值。

注册护士Sarah Eickstaedt:“这是全世界人们都应该了解的信息,将感动所有人。演出让西方社会的人们了解到(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有这样美好的中国文化正在被压制。”

公司质量总监Steve Kirsehbaum:“我希望我能为此做更多。”

冷战博物馆美中分会会长Chris Sturdevant:“演出太令人惊叹了,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神韵是多么美好。”

注册护士Sarah Eickstaedt:“非常感谢神韵带给我们这样的信息,并且继续传达给其他人们。”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