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男高音:神韵演出壮观辉煌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讯】2月21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墨尔本艺术中心(Melbourne Arts Centre)举行了第三场演出,观众中不乏艺术界专业人士。知名男高音查尔斯•德隆(Charles DeLong)第二次观看神韵,赞叹演出蔚为壮观。请看报导。

知名男高音查尔斯•德隆(Charles DeLong):“我觉得演出壮观辉煌。”

“我四年前看过神韵,令我惊奇的是,今天的演出竟能超越以前,以前的演出也非常棒,但今天的演出更是完美无缺。你试图找出舞蹈演员之间的不同之处,但他们是如此一致。编舞如此超群,令人惊叹。”

“他们一定是花费了大量时间,才能呈现出我今天看到的完美境界。”

德隆先生是“Eoan Group 歌剧公司”的首席男高音,曾在欧洲、南非和澳洲等国家演唱。他赞叹神韵歌唱家拥有天赐的嗓音和才华。

知名男高音查尔斯•德隆(Charles DeLong):“你看到二胡演奏家的精湛演奏了吗?神韵女高音歌唱家使用嗓音的技艺一样精湛。那是上天赐予的天然好嗓音。她一定非常自豪并为此感恩。我非常欣赏。”

德隆先生使用多种语言演唱。他表示,使用美声唱法演唱中文歌词实属不易。

知名男高音查尔斯•德隆(Charles DeLong):“我上次听到中文演唱非常震撼。”

“之后我很想学一首中文歌。但中文是最难演唱的语言,但你掌握要领之后,演唱起来非常美。”

神韵交响乐团将中西方乐器完美结合的成就令德隆先生赞叹不已。

知名男高音查尔斯•德隆(Charles DeLong):“太棒了!我对(中西方乐器)的融合表示钦佩。”

“这声音太美了。演唱和音乐都是关于声音的,今晚神韵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令人叹服。太棒了。我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莉•史密斯澳大利亚墨尔本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