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尔沃基首场爆满 观众从中看到希望

【新唐人2016年02月22日讯】2月20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密尔沃基剧院的首场演出爆满。职礼仪司仪朱迪斯.库比西(Judith Kubish)女士和心理治疗师哈尔.德塞尔(Hal Dessel)先生观看完神韵演出后由衷赞美神韵。他们表示,神韵告诉了大家做人的目的,给人带来了生命提升的希望。很值得一看。

心理治疗师Hal Dessel先生:“这是她送给我的令我惊喜的生日礼物。所以这是一个生日庆祝活动。(神韵)演出是美丽的,音乐是美妙的,舞蹈,跳跃,色彩,一切都富丽堂皇。”

在人们快要失去希望时,大法把人带回到神指引的路上。

心理治疗师Hal Dessel:“法正在洪传。曾几何时希望在消失,然而,大法传回人间并把人带回到神指引的路上。”

礼仪司仪Judith Kubish:“我对大法的理解是,不管我们遵循什么宗教或精神信仰,作为人类,我们都听从相同呼唤,遵循相同的法,要有慈善,要真实和诚实,要与人为善,要在与人交往中讲道德。这样我们就走在相同的神指引的路上。”

心理治疗师Hal Dessel:“一条慈悲的路,一条美丽的路,一条诚实的路,一条所有我们人类共同的路,她也是中华文化的精髓。”

礼仪司仪Judith Kubish:“神韵很美。(神韵)提醒你(做人)的目的并使你升华。很值得一看。”

新唐人记者万英、陈雷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