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16大紐約客家會新春聯歡暨會長交接典禮 貴賓雲集

Facebook

【新唐人電視Aric Chen曉天在線報導】2016年2月21日中午,大紐約客家會在法拉盛牡丹廳,舉行了2016年大紐約客家會新春聯歡,暨會長交接典禮,三百多位大紐約僑胞出席,歡慶猴年,現場貴賓雲集,見證新舊會長交接典禮。

由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和中華民國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監交,新任會長楊毓淑從卸任會長黃開榮手中接過印信。

卸任會長黃開榮,感謝各界對他工作的支持,新任會長楊毓淑肯定黃開榮過去任期內所作貢獻,並表示將舉辦更多活動,吸引更多客家人,加入大紐約客家會。

典禮上,新舊會長向第九屆大紐約客家會理事和顧問頒獎,並為第十屆新任顧問頒發聘書,他們是顧雅明、蕭貴源、趙文笙、吳理春、陳隆豐、王金智、胡慶祥、周燕霞。

大紐約客家會合唱團獻唱《客家本色》,贏得熱烈掌聲。多位嘉賓也上台獻唱,把慶典氣氛推向高潮。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