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軍基地像納粹標誌 花上億改建也徒勞(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美國加州科羅納多市(Coronado)海軍基地,過去從空中俯瞰彷彿納粹的卐字標誌,因而備受爭議。該基地於是花了數千萬美元進行翻修改建。不過,從空中俯瞰,基地建築外觀依舊沒有改善。基地中央仍赫然矗立著令人反感的納粹標誌。

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報導,科羅納多市這座海軍基地建於1960年代,從空中俯瞰,幾棟建築物的排列實在太像納粹標誌,因而遭到外界批評。

自2006年開始,軍方就想做些改建。許多人認為,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將建築改為一個正方形。

近日,海軍耗資1400萬美元進行翻修,工程已經完工,但結果卻出人意外,居然未能改變建築物外觀。從空中俯瞰,整座基地仍舊像個納粹標誌。曾參與改建計劃的建築師席果(Avrahaum Segol)氣憤的說:「1400萬都白花了!」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