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9日退黨精選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20日訊】在中國大陸有人從家裏祖輩口中,也有人從網絡聊天中了解了中共的真相,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的少先隊組織。

北京的李平全說:

我是天主教徒。我爺爺在「文革」期間所謂「憶苦思甜」中說了實話,被劃為「黑五類」。 他說「舊社會」給地主幹活,掙的錢能養活一家子,還能供兒子上大學(我父親就是輔仁大學畢業,和王光美是校友),「新社會」全家挨餓,孩子們還上不起學,生活和早年沒法比。結果,爺爺受到批判。因為我們家「成分不好」,那時我連高中都不能上。我現在有一兒一女,我堅決不讓他們入黨。我曾經加入過紅衛兵戴過紅領巾,現在明白髮過毒誓是害人的,聲明退出,一定要抹去毒誓,一定要抹得乾乾淨淨的。謝謝!

青海的犛牛說:

我不喜歡共產黨。在網上聊天,知道了不少我不曾知道的真相,也索取到《九評共產黨》和翻牆軟體。我慶倖能有這個機會了解更多真相。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及共產黨的一切組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