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特效师:神韵视觉效果令人叹服

【新唐人2016年02月18日讯】2月16号,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纽西兰首都惠灵顿圣詹姆斯剧院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艺术界名流前来观赏。曾参与过《星球大战》《指环王》等众多影视大片的威塔数码(Weta Digital)视觉特效师科里•尤尔(Kory Juul),称赞神韵整体的视觉效果极为出色,令他佩服。

视觉特效师科里•尤尔:“这真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我真的非常喜欢演员的舞动,格外欣赏神韵的编舞,尤其是男女演员在舞台上的那种流动以及他们所散发出来的能量,真是太棒了,我想我当时一定笑容满面。”

参与过《指环王》等20多部影视大片后期制作、世界顶尖特效制作公司Weta Workshop的资深特效师科里•尤尔,对颜色的运用和理解极为敏感。观察入微的他赞叹神韵用色极为精准,令他佩服。

视觉特效师科里•尤尔:“颜色真的非常重要,不同的用色方式会带来不同的情感。我记得下雨场景用色变化到一定时,你能体会到人们在感到悲伤﹔而当亮丽色彩出来,比如表现海浪波纹,那像这样的颜色又会让你体会不同的情感。这真得很棒,用这种方式来触及你的情感。”

尤尔先生认为神韵演员们由内到外体现着善的力量,而这种善的力量又在感染着观众。

视觉特效师科里•尤尔:“我从中国传统文化中学到,世上的一切都是紧密相连的,所有人都应该是非常善良的。我想演出中展现了这种善的力量。从演员的脸上就能感受到内心的喜悦。他们充满着阳光,照亮了每一个人。”

神韵动态天幕独特的表现形式也让他格外欣赏。

视觉特效师科里•尤尔:“我想天幕帮助我们理解故事的发展,比如看到美猴王在天上飞来飞去,书掉在水里以及打斗。就是像这样的场景,让整台演出栩栩如生、活灵活现。”

尤尔先生表示,神韵带给他一种回家的感觉,他希望能有更多的人来享受这场精神盛宴。

新唐人澳纽记者站纽西兰惠灵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