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如同观赏一部中华文化史书

【新唐人2016年02月17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康州的沃特伯里市久负盛名,很多观众看过神韵后,口耳相传,今年带上更多亲朋好友前来观看。有观众表示,观看神韵,犹如阅读一部中华史书,每次看都有新的内容,而且给人以深刻的精神启示。请看报导。

资深金融顾问Hank Lucas:“舞蹈演员好像在飘,在舞台上飘舞。第一次看到天幕可以和舞蹈互动。”

滑雪器材店经理Michael Rapin:“舞蹈动作如此流畅,演员可以做高难度技巧又落地轻盈。”

公司老板Mark Melaccio:“空翻、侧空翻,演员跳那么高,还可以在空中停顿一下。真是难以置信。”

餐馆老板Mark Zommer:“演出很棒。去年我第一次看,今年就带母亲一起来看。神韵给我留下难忘印象,舞蹈、音乐和文化都很美,又有教育意义。”

行为分析师Laura Albee:“就像在观赏一部中华文化史书,今年是我们第二次看神韵,可以看到舞蹈展现史书中的不同部分。因为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展现如此丰富的文化很难。所以每次看神韵,都会有看到新的内容。”

舞蹈节目《改变不了的心》让很多观众感动落泪。

地产经纪Pam Gleason:“法轮大法,那对老夫妇被迫害的节目,让我感动落泪。尽管遭受迫害,但是中华文化得以幸存,并以如此美的艺术形式展现给世人。”

行为分析师Laura Albee:“我很喜欢这个节目。看的出他们相互恩爱,在迫害中,信念给他们力量。他们的爱没变,心中的信念使他们经受住考验,令人震撼。”

餐馆老板Mark Zommer:“神韵展现了亲情、诚实、信任、善与慈悲,我非常喜欢。”

行为分析师Laura Albee:“神韵展现经过魔难的洗炼,达到内心的宁静与平和。他们不变的心来自爱和信仰。同时可以看到中华文化历经沧桑,得以流传至今。”

“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安心康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