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推出智能手套 「掐指」便知天下事(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2月16日訊】(新唐人記者沈如報導)日前,美國一家科技公司推出一款智能手套BearTek II。用戶戴上它,即可通過手勢識別,達到遠程操控手機的目的,猶如獲得小說中世外高人「掐指一算」便知天下的能力。

Blue Infusion在集資網站上發布一款名為BearTek II的智能手套。這款手套可以通過WiFi或者藍牙與手機連接,然後就可以自由操控手機。

有趣的是,這款智能手套的操作手法,與中國傳說中的「掐指一算」十分相似。用戶戴上具有通話功能的耳機,之後用拇指點按食指和中指上灰色的接觸點,就可以接聽電話、照像、拍片、播放音樂、收聽錄音機等等。無論是蘋果iOS、Android,還是GoPro運動相機,都能與之直接相連。

BearTek II與市面上其它穿戴時按觸控屏幕的保溫手套不同。使用BearTek II,可以不必將手機從口袋中拿出。這樣對於寒冷地區的手機用戶來說,可以達到保護手機的目的,避免因低溫導致手機損壞。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