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吧華協「金猴迎春新春園遊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16日訊】瑞羊辭舊,金猴迎春,將2月13在一片「恭喜」聲中, 由鑽石吧華人聯誼協會主辦,鑽石吧中文學校和家長會協辦,一年一度的「金猴迎春新春園遊會」熱鬧展開。但開心之餘,與會來賓也不忘為台灣地震的災民祈福。

兩位聯邦國會議員先後在現場向大家祝賀新年。

國會外委員會主席艾德•羅伊斯:「大家好新年樂。」

美國國會眾議員趙美心:「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鑽石吧華人聯誼協會會長陳潔和理事們,身著充滿喜氣的服裝列隊送出祝福,並表示舉辦中國新年活動,能傳承中華文化。

鑽石吧華人聯誼協會會長陳潔:「中華文化有很多很多優秀的歷史,包括我們的語言、文字、書法、武術,還有更多有智慧的東西」,「在這裡一個自由的環境當中仍然不要忘記我們的中華文化。」

歡慶猴年,現場出現了惟妙惟肖的美猴王和可愛的小猴子。主辦方也安排了祥龍獻瑞、樂器演奏、京劇、少林寺功夫、民族舞蹈、土風舞、直笛、寫春聯等精彩節目,另外還有孩童遊戲區、美食攤位及工商攤位,只見人頭鑽動、歡樂無比。

國會外委員會主席羅伊斯:「我們在美國,了解自由是最重要的,能有宗教自由、用自己的方式來慶祝節日,彙集各種文化,所以也就是今天大家聚集在這裡一起慶祝中國新年」。

正在競選加州參議員的前爾灣市市長姜石熙也把握機會到場與選民交流。

加州參議員候選人姜石熙:「「亞洲文化和傳統帶來最豐富的文化內涵,民眾互相尊重,一起慶祝。」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