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踏上正途 才可回归圣土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康州沃特伯里市的周末场演出,正值当地罕见低温天气,但观众不畏严寒,早早来到剧院。他们为神韵的舞蹈、音乐和色彩深深陶醉。不少观众表示会年年来看神韵。请看报导。

传教士Mark McDermott:“神韵让我精神振奋,想多出去做更好的人。”

神韵观众Jean DelVecchio:“真不可思议,演员们付出很多,投入很多精力和汗水,但又让人感觉他们很轻松,非常流畅,让你想站起来,和他们一起飞。”

公司行政管理Pat Yurgaitis:“太美了,每个演员都如此优雅、极具才华。音乐也很美,喜欢神韵的每一分钟。”

牧师Dennis Hollingsworth:“美国男孩子喜欢体育。中国古典舞也可视为体育运动。因为杂技和体操,都来自中国古典舞,动作如此优雅,流畅。”

作家Kim Beckom:“我在写一本关于中华文化的书。观赏神韵,亲身体验和学习,不可能从网上都找到。通过欣赏舞蹈和所有这一切,真是太棒了,美妙至极。”

前酒商Daniel DalVecchio:“我们去年看过一次神韵,这是第二年来看,我们还会来,年年来看神韵。神韵太美了。”

神韵的色彩也让观众耳目一新。

画家Rose Gwilliam:“中国艺术非常简洁。当歌唱家演唱时,我注意到天幕上的画小花,这是非常独特的艺术,真希望自己也能画出这么美的画。”

牧师Dennis Hollingsworth:“天幕有绿色出现,演员绿色的服饰就成为绿色的一部分,而蒙古舞中的色彩展现蒙古男子的强壮。我经常被神韵的色彩深深吸引住。”

公司行政管理Pat Yurgaitis:“单单天幕显示的动态画面,就让人看到中华文化是如此辉煌。而这一切在几千年前就存在了,真是太美了。”

神韵也给人以深刻的精神启迪。

前酒商Daniel DalVecchio:“踏上正途,才可回归圣土,神韵去年传递的是这个信息,今年也是,这个不会变,也不应该变。”

牧师Dennis Hollingsworth:“如果人们都能够互相信任、关爱,世界就会更美好。中国将这一理念带入世界历史。为此,我表达自己衷心的谢意。”

新唐人记者安心康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