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众:观看神韵令内心平和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电脑工程师高先生今年第一次观赏神韵,非常赞叹神韵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现,观看演出令他感到内心平和。

电脑工程师高先生:“我觉得舞蹈跳的很好,(舞台)颜色非常艳丽丰富,我看了以后心里觉得挺高兴的。而且我坐到很前面,我想(既然)我看就看的非常仔细。”

“我觉得(演出)的背景很不错,很像真实的那种,很吸引人的感觉,我觉得那个背景真的是很不错。(演出)服装也都很好,跟我以前在国内看的都不一样。”

高先生非常赞赏神韵的整场演出,同时也感觉神韵的音乐歌曲让心情变轻松。

电脑工程师高先生:“歌曲我觉得很古典,它不像那些流行音乐,它听起来很缓慢,听起来比较轻松。”“听上去一种很愉快的心情,我以前也看过其他的音乐会,(感觉)有点杂,这个(神韵歌曲)感觉轻松,心情很轻松。”

“有一种很震的感觉,我觉得好像让人觉得心里很舒服。我之前来的时候还有点咳嗽,后来在里面(看演出)好像咳嗽也没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能量很正。”

新唐人记者彭慧、马海莲美国圣路易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