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舞蹈家观神韵:我想学中国古典舞

【新唐人2016年02月1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13号莅临康州沃特伯里市。以中华五千年文化为底蕴的中国古典舞,让很多职业舞蹈家着迷。看完演出后,他们都希望自己也可以学跳中国古典舞。请看报导。

古典芭蕾舞蹈演员兼模特Kelsey Gangnath:“我很想学。手臂动作等一切都太美了。很喜欢长袖舞,所有舞蹈都如此流畅。太棒了。他们肯定花了很长时间,把动作练得完美无缺。真是太美了。”

国标舞教练Joel Escobales:“太美了,我也想学。作为一个舞蹈家,我非常敬佩神韵舞蹈家,动作柔美、高雅和身体的柔韧度,都非常棒。”

中国古典舞也让不同行业的人叹为观止。

按摩理疗师Nicole Rios:“演员穿越舞台时非常优雅,好像在飘。演出就是展现神之韵,神韵演员充分展现了这点。因为她们宛如天仙,美丽、可爱。也让我们意识到,一个人可以有如此神韵。”

金融公司总裁Catherine Ernsky:“不可思议,通过舞蹈就讲述如此美妙的故事。真不可思议,所以无论任何文化背景的人,都会喜欢神韵演出。”

工程师Lesley Frame:“演员流露的情感,还有表情,与舞蹈动作融合,带你领略不同历史时期的故事,不仅仅是美丽的舞蹈,而是有很深的内涵。”

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也让观众深深折服。

金融公司总裁Catherine Ernsky:“天啊,真不可思议,当她张口开唱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真是天才。”

工程师Lesley Frame:“天啊,她的嗓音令人惊叹。天幕上打出歌词,让我们知道唱的什么。即使不打歌词,也可从她的歌声和动作中,知道她要表达怎样的情感。她的歌是急切的呼唤,人们能够理解、接受,大家一起来创造美好的未来。一个适合我们人类生存、繁荣发展的未来。非常感人。”

新唐人记者安心康州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