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情人節 紐約華人提前登記結婚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13日訊】每年的情人節都有很多情侶登記結婚,因為這會讓結婚紀念日特別難忘,但是今年的情況有點不一樣。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在週日,紐約市的婚姻登記署在當天並不開門,所以很多的民眾趕在這個週五,就來辦理他們的人生大事。

黃先生夫婦:「好開心啊,我的大喜日子,這裏很漂亮,人又多,我老婆也很靚啊。本來打算情人節的,但是星期天又不開門,所以就選了一個最接近情人節的日子。」

蘇先生夫婦:「今天我非常開心,終於完成我結婚的大事,所以很開心娶得美嬌娘。很開心,這是一個很值得紀念的時刻,然後又在情人節之前,紐約又是我們最有紀念的一個地方,所以選在紐約訂下我們的終身大事。」

從情侶變成夫婦,他們認為最大的轉變是負責任與承諾。

黃先生夫婦:「我會愛她一生一世。我都會同樣這麼愛他。」

蘇先生夫婦:「全心全意的愛你和照顧你一輩子,我會跟隨他很支持他一輩子,不論他做甚麼都會全力支持。」

情人節前後,鮮花價格都會上升,有賣花小販表示不會乘機加價。

賣花小販George:「我保留一樣的價錢,即使批發商以較高的價錢批給我,我不想要提高價錢,因為很多人都知道我,還有定價。」

雖然近來天氣寒冷,卻也絲毫不減情侶辦婚禮的熱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