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罗德岛观众:神韵展现创世主的慈悲

【新唐人2016年02月0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2月6号莅临罗德岛普罗维登斯市。观众被神韵的舞蹈与音乐深深吸引,感谢神韵带来如此美好的礼物。观众也从演出体悟到创世主的慈悲。

地产经纪Priscilla Staple:“演出美的令人着迷。服饰和天幕都很美。很难坐的住,也想投入其中,因为真是太美了。”

市场销售Brad Wills:“冬天色彩昏暗单调,而神韵色彩如此明亮美丽。”

翻译家Wolf Grosskopf:“令人惊叹的是,神韵将音乐、舞蹈、色彩、演讲,还有歌唱融合一体。”

市场销售Brad Wills:“女歌唱家的演唱令人难以置信,她的嗓音如此洪亮。”

地产经纪Priscilla Staple:“舞蹈演员动作协调一致,每个人的动作都很精准。”

地产经纪Jean Bennett:“最后一个舞蹈节目,给人无限希望。”

英语教师 Wendy Grosskopf:“舞蹈传达美好的信息。演出非常精彩,制作完美。”

营养学家Catherine McCain:“我惊叹于中华文化的深邃,神韵给了我们一个完美礼物。”

画家Gail Grivois:“神韵展现是内在美,也展现了天宇和生命本源。就是创世主。因为我不能创造我自己,所以我相信宇宙间有更高的生命,就是创世主。创世主慈悲于我们,神韵舞蹈展现了创世主的慈悲。”

营养学家Catherine McCain:“神韵的色彩、展现的美,每个动作,每个舞蹈,都在唤醒我们的灵魂。”

新唐人记者安心、杨莉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