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神韵启发人不畏强权 捍卫真理

【新唐人2016年02月0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帝王歌剧院的演出在当地引起轰动,不少艺术界人士慕名前来,他们纷纷表 示,神韵的演出充满了正能量,令人大开眼界。特别是演出中传递的精神内涵更是带给人启迪。

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帝王歌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持续满场,现场的艺术人士,对神韵演出传递的精神内涵和所带来的启迪,大开眼界。

舞蹈老师Amorua miller:“我喜欢神韵,因为人们并不知到现在世界所发生的许多事情,例如中国和关于共产主义的一切。所以我认为,这是个很好的时机与观众分享,我们在这里,注视和关注着演出,透过音乐和舞蹈传递出的重要的讯息。”

Zalira认为神韵的演出启发人的正念,不畏强权,捍卫真理。

化妆师 Zalira Dalton:“演出充满启发,我非常喜欢其中的色彩,传递出的能量和优雅。视觉上来说令人感到振奋,目不暇给。很多剧情让人感到有些悲伤但结局都是美好的。演出用很基本的理念启发着观众,那就是不畏强权,如果相信什么就坚持你的信仰,做心之所向的事,如果你认为是正确的,就要坚持,最终会有人与你并肩作战。绝不要放弃,捍卫你认为是正确的事,最终为深处的心灵。”

音乐家Daniel慕神韵之名而来,他认为,珀斯人民因追求的是超越人性的内涵才迎来了神韵。

音乐家Daniel Wiggins:“我感到惊喜万分,因为歌词透过翻译成英文打上天幕,声乐家的演唱使我完全沉浸在歌声之中,深深地打动了我。同为音乐家,我感受到歌曲传递的情感和能量。应该是演出中的文化和历史内涵,让人感受到一份情感,或许该说是我们向往着一种超越于人的境界的内涵。也就是这种渴望,让我们在珀斯迎来了这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布伦顿、倪尔森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