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护人员:神韵唤醒人的神性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讯】2月2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澳大利亚珀斯帝王歌剧院的演出震撼观众,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传达着神的重要信息,启示着人类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思考。

Redgrave夫妇认为神韵演出传达着神的重要信息,精彩绝伦的演出希望唤醒人类的真正自我。

护士主管Steven Redgrave:“这是我一生中从来没有看过的演出,我经常去剧院看演出,但神韵的演出太与众不同,非常独特,震撼我的内心,传达着神的重要信息,希望唤醒人类的真正自我,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舞蹈。”

护士Erin Redgrave:“这个信息也启示人类,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Steven再三强调神韵演出极其独特。

护士主管Steven Redgrave:“关于海中仙子的故事,所呈现的色彩,还有编舞,让人完全沉醉其中,感觉自己成了整场演出的一份子”

除了赞叹演出表现的辉煌,Steven对神韵在精神内涵的表达上,深有领悟。

护士主管Steven Redgrave:“神韵是独一无二的,文化意识中的绝无仅有。神韵创造了一个让人去探索这份独特层面的机会,我需要更多的思考,因为(神韵)已经超过我能理解的层面。这也能说是一个全世界的意识,甚至说是整个宇宙神性的意识在唤醒人类神性的一面。我们享有的是被眷顾的特权,能在今晚这么接近的观看他们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布伦顿、倪尔森澳大利亚珀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