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臺疑似放煙霧彈 藝人黃安行蹤成謎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2月04日訊】因多次向內地舉報所謂「臺獨」,而引起眾怒的藝人黃安,此前曾放話,將會在2月3號,返回台灣過年,卻疑似臨時改變或取消行程,引發網民的猜測和熱議。

今年一月,因舉報在韓國發展的台灣藝人周子瑜是「臺獨」,黃安不但在台灣備受批評,在大陸也被封殺。他曾在微博聲稱,要在2月3日回臺並召開記者會,但事後卻轉為低調,連經紀公司都不願透露相關細節。

對於黃安的行蹤,媒體和網路眾說紛紜,最先傳出他買了2張機票,分別降落桃園機場和小港機場,接著又傳出黃安母親,已到大陸和他團聚,黃安暫不返臺。但官方證實,黃安母親人還在台灣。更有說法,黃安買了5張機票,除了桃園和小港機場外,松山機場也可能是返臺地點之一。

黃安行蹤成謎,也讓提早守候在機場的媒體和抗議民眾撲了個空﹔有網民表示,「黃安在台灣已成過街老鼠,難怪不敢大方回家」。

再看因遭黃安舉報「臺獨」,而被道歉的周子瑜,事業不但沒有因此跌入低谷,反而華麗「逆襲」。據傳,目前有中韓5家經紀公司,紛紛向周子瑜目前所屬的JYP,詢問她的經紀約,並表示若簽下子瑜,會比照韓國天後全智賢的待遇。

新唐人電視楚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