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大洋洲首日演出完美 议员们震撼

【新唐人2016年01月31日讯】神韵大洋洲在西澳珀斯的第一天的演出完美结束,多位议员们为神韵演出所展现的精致内涵深深震撼,并形容神韵为“绝对高水准的演出。”

澳大利亚国会联邦议员MELISSA PARKE:“一场完美绝伦的演出,超高水准的舞蹈,服饰的色彩绚丽,还有所使用的彩带,舞蹈中的旋转,跳跃,实在是太壮观了,使灵魂得到升华,对人很有益处。我认为最重要的事就是,培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和对文化的认知和了解。”

西澳州议员John McGrath:“(澳洲)是一个很年轻的国家,能够看到一个文化有着几千年的内涵,这是场你前所未见,无处可寻的演出。整场演出画面的呈现是无与伦比的。出类拔萃,让人振奋,充满能量的。”

西澳州议员Tony Krsticevic:“我认为非常新奇的是,观众能够跟着舞蹈进入故事情节,还能从演出中得到一些非常重要的内涵。”

西澳州议员Peter Abetz:“我认为观众从来没看过像这样的演出。音乐是心灵深处和灵魂流露的语言,演出中的音乐除了能够感动人内心深处,也起到与自然万物和剧中提到的创世主的那种联系,同时带领着观众穿越时空回到,体验过去古老的艺术形式。”

对于演员们完美的演出,议员们发自内心由衷的感谢。

澳大利亚国会联邦议员MELISSA PARKE:“感谢将你们(神韵)美好的演出带到澳大利亚。”

西澳州议员Tony Krsticevic:“我想跟神韵演员说,请继续努力你们正在做的事情,因为你们启发人的灵性,让我们的世界变的不一样了。”

西澳州议员Peter Abetz:“感谢(神韵演员)的天赋异秉,你们绝对的创造了一场独一无二的演出,我要至上最诚挚的感谢。”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珀斯的演出将持续到二月六日,预计将吸引近万名观众观看现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