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神韵 心中充满对中国人的爱

【新唐人2016年01月30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的演出,在当地引起极大反响。艺术家表示,神韵之美难以言表,让她们全身都在震颤,看完神韵,她们心中充满对中国人的爱。

画家Helen Cons表示,在纷争四起的今日之世界,神韵是一场及时雨。

画家Helen Cons:“世界太需要神韵了,因为世界正陷入纷争,走向毁灭。但佛家弘传着慈悲、体谅、仁爱,将每个人的生命视为神的生命。神韵传达了人们都来自天堂的信息,这信息如此美好,真实不虚。”

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也让画家叹为观止。

画家Helen Cons:“中华文化源远流长,能欣赏到她的方方面面都是太好了,她的智慧,她的风格是如此精致美妙。”

自从去年看过神韵之后,Helen一整年都在期盼再看神韵。

画家Helen Cons:“绝对的,难以置信的美。好几个舞蹈都让我感动流泪,我和朋友全身都在震颤,心中充溢着能量,我感到能量在我头部和全身炸开,我情不自禁的流泪,心中充溢着对中国人的爱。”

Helen说,今年她还特别带了朋友一起来,以便让更多人分享神韵的美好。今年三月,神韵将再度回到圣地亚哥,于3月25至27日再演四场。

新唐人记者曾铮、张文刚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