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灿烂迎神韵 世界艺术团抵澳洲

【新唐人2016年01月29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结束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出后,带着当地观众的祝福起程前往澳大利亚,为亚太巡回拉开序幕。请看发自澳大利亚的报导。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告别了北美的寒冷之后,1月28日来到阳光灿烂的澳大利亚西部首府珀斯,正式开始大洋洲九个城市,39场的巡回演出。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Milen Nachev:“首先要说的是,观众的回响非常不可思议,在整个加拿大尤其是温哥华地区的演出。”

神韵领舞演员夏冰琛:“作为神韵舞蹈演员,观众反馈对我们是非常正面和积极振奋的,不论是对台上或是后台的工作人员,我们会继续努力。”

神韵领舞演员Erin Battrick:“因为我在澳大利亚长大,到这里感受到的澳洲人文气息和家人,就是回到家乡的感觉。令我引以为傲的是,能够将这样美丽且已在中国失传的演出带回到我的家乡。”

神韵交响乐团团员Alist Aircrawford:“虽然我没有中国人那种继承自祖先的中华文化传统,但是在某些方面我能感受到自己与这个传统的连系。演出包含的内容博大精深,很多人形容是一场时空旅行,能够成为演出的其中一员,让我很开心,尤其最后,能够将一些温暖和喜乐带至人们心中,让他们有着来自内心深刻的满足。”

神韵交响乐团指挥Milen Nachev:“在两天的航程之后,我们终于来到澳大利亚的珀斯,我们非常开心兴奋,以及非常期待,因为即将呈现给观众的是极高水准的演出——神韵。”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倪尔森澳大利亚珀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