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神韵观众:神韵之美实至名归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星期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女皇剧院,上演了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不少观众赞叹,神韵之美实至名归。

今年是温哥华第十年迎来神韵晚会,作为神韵加拿大巡演的第一站,温哥华观众们感叹神韵之美堪称非凡。

前教育界人士Brenda Toporowski:“神韵晚会太美了,非常享受(这段时光)。”

专项活动经理Priya Anand:“我们度过了一段非凡的时光,神韵晚会简直太精彩了,简直太出色了。”

神韵观众Heather Jurovich:“神韵艺术家们真是太令人惊叹了,真的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到这般动作。”

神韵艺术家们所展现的中国古典舞技巧,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神韵观众Heather Jurovich:“太神奇了,我从没见过。不知道神韵艺术家们是如何做到这些动作的。没想到神韵艺术家的技巧如此高超,优美。比如高踢腿和各种翻腾。”

玩具公司业主Matthew Purdy:“舞蹈节奏非常振奋,时间点(把握的)非常令人惊叹。演员们与动态背景天幕的配合,每位演员都是整体的一部分,真的带给我太多的惊叹,这么多的高难度技巧,这么多的练习,我真的是十分尊重他们的演出。”

观众表示,从神韵晚会中,体会到了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孕育出的人性之美。

专项活动经理Priya Anand:“神韵晚会展现了华人超常的智慧。当你欣赏演员们时,你就会发觉,他们是多么的纯美。”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星期日结束了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演出,稍后将前往澳洲。

新唐人记者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