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展真实中国 温哥华观众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6年01月26日讯】观看了星期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温哥华的最后一场演出后,有观众深受触动。神韵演绎的发生在当今中国的故事,令她们潸然泪下。

第一次看神韵的Jessica非常喜欢演出中的服饰,舞蹈和音乐,但最令她感动的是发生在当今中国的故事。

验光师Jessica Ng:“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触动我,特别是展现法轮功在中国受到迫害的节目,我觉得特别好。让我感动的是对渴望言论自由的演绎和维护信仰的忠贞。”

了解到坚持信仰的人们在中国被迫害的事情仍在发生,让Jessica伤心落泪。

验光师Jessica Ng:“作为在加拿大这个自由社会里长大的人,我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事情。”

波兰裔移民Bozdna:“亲身经历共产主义的统治,因此对神韵演绎的中国现状感同身受。”

波兰裔移民Bozdna Trzcinsai:“我了解共产主义,我理解你们为改变所付出的艰辛。我能从灵魂深处理解到这一点。我支持神韵,我感动落泪是因为我能从深层理解到这一点。”

最触动她的是,演出中启迪人心向善的故事和从中传递的美德。

波兰裔移民Bozdna Trzcinsai:“神韵启迪我们平和,美丽和爱。做最好的自己,展现由内而外的散发的美好。神韵展示出教育的价值,我能感到神韵传递的美好价值观。”

她表示这种价值体现在神佛的智慧中。

波兰裔移民Bozdna Trzcinsai:“从神韵中我能体悟到神佛的智慧。这种智慧从深层价值中来,他塑造了人性的价值,因此至关重要。不是金钱,不是外在的表现,不是商业化,而是从自己的内心寻找,发掘自己深层的价值观。”

新唐人记者嘉曼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