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观众:神韵承载历史 启迪未来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讯】观看过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星期六在温哥华女皇剧院的演出后,有观众表示神韵不仅继承了正统的中华文化和历史,启迪未来,也处处透露着希望,给人精神的提升。

曾参选过温哥华市长的Paquette先生观看过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星期六在温哥华女皇剧院的演出后,惊喜的发现观看神韵才领略到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和历史。

前艺术教师Victor Paquette:“由于中共政权的统治,中国目前无法反映真实的历史。中国人渴望回归传统文化,这比现今政府更美好。”

有观众认为,神韵展现的历史文化能帮助人们看清未来。

规划咨询师Rachel Dykshoorn:“文化承载的传统尤为关键,因为历史告诉我们未来的方向。当我们以史为鉴,就能智慧的看清未来。”

她更从演出中处处体验到了希望。

规划咨询师Rachel Dykshoorn:“神韵的价值在于为每个人创造了激发希望的体验。希望体现在演员的笑容中,每个人每一刻都面带微笑。希望体现在引人入胜令人愉悦的色彩中。希望体现在演员手臂的挥舞动作,舞蹈动作中,给人精神的提升。”

对这种提升,Kapla也有同感。

社会工作专业学生Vishruti Kapla:“神韵给人带来平和,能量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她希望神韵的精神内涵能不断启发更多的人。

新唐人记者嘉曼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