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满场 观众赞神韵天幕非凡

【新唐人2016年01月25日讯】星期六,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接连上演两场演出。观众们为神韵晚会的服装之美和高科技动态天幕所震撼,有的观众表示,神韵晚会给他们带来了一次前所未有的艺术体验。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星期六在温哥华市中心的两场演出,吸引了不少温哥华当地的主流人士前往观看。不论是艺术界人士还是企业家,都对神韵晚会赞许不已。

舞蹈爱好者Giscla Hartges:“我简直太爱神韵了,神韵服饰如此的流光溢彩,让我十分震撼。”

电影制片人Dianne Dennis:“神韵服饰真的是,哇,怎么形容呢,美妙至极。”

商业主Devine Elden:“我十分喜爱神韵服饰和编舞,神韵晚会让我百看不厌,我会回来再次观赏的。”

神韵晚会匠心独运的高科技动态背景天幕设计,使得舞台上的人物、服饰、故事情节等巧妙结合,让观众们赞叹。

电影制片人Dianne Dennis “当看到舞蹈演员们飞着腾空,然后再回到舞台上,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

影视制作人Martin Denny:“我非常赞叹神韵背景天幕与舞蹈演员相交呼应,配合的天衣无缝,同时帮助描述故事情节。”

电影制片人Dianne Dennis “的确更为故事情节增色,天幕的背景让舞台的(时空)增添了十倍。”

喜爱神韵的观众们表示,要向身边的朋友极力推荐这场高水准的晚会。星期日,温哥华将迎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最后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