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温哥华首演 观众:感受到神性的力量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周五晚率先在加拿大温哥华登场,开始了在加拿大的首场演出,给当地观众带来了一场非凡的艺术享宴。有观众表示,从神韵晚会中,体验到了神性的力量。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星期五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首场演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次绝妙的艺术体验。

执行助理Caitlyn Helmer:“我喜欢神韵的服装服饰,还有中国古典舞展现的技巧,整个演出非常完美。”

前医务工作者Bev Russell:“太美了,歌唱家的歌喉很动听,神韵交响乐更是清新脱俗。”

2015加拿大世界小姐季军Raven Yray:“我很喜欢美猴王的故事,把我逗乐了。”

Donald Cooke外科医生:“神韵晚会独一无二,真的应该找机会见识神韵之美,我看过很多的演出,但是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打动人心的晚会。”

有观众表示,神韵晚会展现了中国古老的智慧和神性的力量。

神韵观众:“晚会看起来简约,但是无法被模仿。”

温哥华知名慈善家Barj S.Dhahan:“神是宇宙的本质,例如中国传统文化,追根溯源就是创世主所开创,是宇宙的力量。 ”

Barj Dhahan认为,神韵带来的神传文化对于今天的人类至关重要。

温哥华知名慈善家Barj S.Dhahan:“我们需要赞美所有的人性美德,另外就是,“真”、“善”的精神,正是我们当今世界所需要的。我相信中华传统文化对当今社会的影响深远。”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周末两天将继续在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为观众们带来三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