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业主:神韵服饰妙展设计师智慧

【新唐人2016年01月24日讯】经营时尚服装生意的Backman夫妇,星期五在温哥华女王剧院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后,对神韵服饰设计赞不绝口。他们表示演出中的手工制作服饰绝妙的展现了设计师的智慧与艺术天赋。

时尚服装公司业主Phil Backman:“作为时尚行业经营者,神韵服饰真是蔚为大观。”

长年经营时尚服装生意的Backman先生钟情于神韵服饰的色彩运用。

时尚服装业主Phil Backman:“服装颜色如何的运用,颜色的搭配,与舞台的设计共鸣,交相呼应。”

他表示演出中色彩的巧妙搭配正体现出设计师的匠心独运。

时尚服装业主Phil Backman:“这里的一切颜色和美丽展示着设计者的智慧和艺术天赋。”

这种天赋也蕴藏在中国古典舞中,让Backman太太折服。

礼仪培训专家Elizabeth Backman:“真是大开眼界,这么多元素都源自中国古典舞,像是杂技、体操,及其他文化舞蹈也受此影响。”

她认为神韵展现出的古老中华文化需要发扬和承传。

礼仪培训专家Elizabeth Backman:“我们都不愿见到任何的文化传统流失,非常乐于看到中华文化的复兴。”

Backman先生说神韵是他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时尚服装业主Phil Backman:“我曾周游世界,参加过无数音乐会,这是我看过最顶级的演出。我建议每个人都来观来看演出,不然将是生命中的缺憾。”

新唐人记者嘉曼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