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大紐約社區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1月22日大紐約社區簡訊

1.新任經文處長到任 拜訪華埠中華公所

週五中午,新任臺北駐紐約經文處處長徐儷文,與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等,到訪華埠中華公所。徐儷文是第一位臺北駐紐約經文處女處長,她希望在任期間促進僑界之間的聯繫,多與僑胞互動。中華公所主席伍銳賢向徐儷文介紹了紐約華僑學校的情況,並參觀了學校的設施。

2.市政廳1/29舉行公聽會 討論房客權益

1月29日(下週五),紐約曼哈頓的市政廳(New York City Hall)將會舉辦房客權益公聽會,會議上將由紐約市議員提出多項保障房客的條例。包括:房屋局在接到房客投訴時,必須第一時間做出回應等的條例。公聽會將於早上10點進行,公眾都可以參加,但是需要注意:進入市政廳要經過安檢,還要出示身份證。

3.華埠服務社開辦智能手機教學班

華埠服務社將開辦Iphone和Ipad初級班,幫助手機使用者可以更充分使用Ipone和Ipad的功能。課程內容包括:手機基礎使用,如何開設蘋果帳號、下載軟件(微信、臉書(Facebook)、Facetime的使用,拍照和拍影片,上網等。課程將於2016年1月份下旬開班,上課時間為:每週一、三(早上11點至下午1點 ),每週二、四下午2點至下午4點。

課程即日起接受報名,名額有限,報名或諮詢可以打電話,或到華埠服務社辦公室。

(電話:212-374-1311﹔華埠服務社地址:莫斯高街105號(105 Mosco Street))。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