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決議 譴責朝鮮核試 要求制裁

Facebook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訊】歐洲議會在本週斯特阿斯堡的全體會議上,通過了有關朝鮮問題的決議案,強烈譴責朝鮮最近的核試驗,要求國際社會採取具體行動將朝鮮的人權侵犯者繩之以法。

歐洲議會週四下午投票通過的決議案,強烈譴責朝鮮第四次核試驗是危險的挑釁行為。支持國際社會對朝鮮實施有效的制裁。

歐洲議會深切關注朝鮮持續惡化的人權狀況,要求將主要責任人送交國際刑事法庭接受審判。

歐洲議會議員Panzeri Pier Antonio:「我認為,應將朝鮮送上國際法庭,來面對這些指控。」

歐洲議會議員Jonathan
ARNOTT]:「朝鮮的共產黨就像任何其他的極權統治,腐敗爛到根子裡了。」

歐洲議會議員Jaromír Štětina:「朝鮮的人權侵犯是由共產政權犯下的,共產政權犯不僅威脅朝鮮半島,而且也威脅全世界的民主未來,包括歐洲。」

歐議會還呼籲中共與國際社會合作,恢復朝鮮半島的和平與穩定;並敦促中共不要遣返逃到中國的朝鮮難民。

歐洲議會議員Mark Demesmaeker:「中國和俄羅斯對朝鮮的人權問題,當然他們是在同一條船上。但歐盟不能保持沉默,我們有責任幫助成千上萬的無辜者民眾。」

歐洲議會議員Dita Charanzová:「呼籲中國停止對朝鮮政權的支持。對北韓政權的支持將消耗中國的經濟,自然資源浪費,也是中國的恥辱。」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