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首演满场 观众连声赞

【新唐人2016年01月23日讯】1月21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娱乐之都”拉斯维加斯的2016年首场演出在满场观众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见多识广的拉斯维加斯观众惊叹,神韵带给他们全新的体验,是绝对的独一无二,绝对的世界一流。

赌城高级管理人员Jonathan Helmbold:“五星级!”

房地产公司执行副总裁Erik Sexton :“喜出望外!”

前模特及电视广告演员Norene Turpyn:“令人惊叹的技艺!”

赌城高级管理人员Jonathan Helmbold:“制作人、工作人员、舞蹈家、音乐家,都绝对的一流!”

旅游业者Remy McCarvel :“不可思议!独一无二,世界上最好演出的之一!”

职业舞蹈演员Brooke Brown:“所有的演员都是顶级的,领舞演员更是令人惊叹!”

毕业于巴黎顶级设计学院的Mojgan Rahbanoff是美国室内设计协会的成员,她已经是第二次来看神韵

美国室内设计协会成员Mojgan Rahbanoff:“我每次看神韵,都能从灵魂深处深切地感受她,她给我生命,就像梦境一样。”

职业舞蹈演员Brooke Brown:“她们的手臂舞姿无比美丽,她们的手,她们的脚尖,她们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在优雅地讲述着故事。”

美国室内设计协会成员Mojgan Rahbanoff:“她们不像是在跳舞,而像是在飞翔,如此轻灵,如此行云流水,根本看不到她们的脚在移动,太超凡卓绝了,所以我们来了,我们明年还会来,请神韵一定要回来!”

James J. Jimmerson曾任职于美国高等法院,当选过美国最佳律师,他认为神韵保存中华文化的努力和所传达的信息非常重要。

律师James J. Jimmerson:“人性和人的精神是不可战胜的,美好的情感、美好的心态和好人一定能获胜。”

观众表示,他们最喜欢神韵,以后还会再来。

调酒师Andrea Pfeil:“我们看过拉斯维加斯的所有演出,神韵是独一无二的 。”

赌城市场营销副总监Nick Danna:“我们住在拉斯维加斯,什么演出都看过,这是我们最喜欢的。”

艺术老师Mark Vanek:“看了神韵,美梦成真。我推荐每个人都来看。”

护士Rose Quintero:“我会再回来的。”

两个小时的演出带人们穿越五千年的中华文化,在被称为世界娱乐之都的拉斯维加斯,人们看过各种演出,但他们惊叹,神韵是世界上最好的。

新唐人记者曾铮拉斯维加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