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伊西圆满落幕 神韵世界艺术团前往温哥华

【新唐人2016年01月22日讯】1月20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爱达荷州博伊西的演出爆满,许多观众携家人一起欣赏,主办方也不得不开放平时不开放的区域,剧场工作人员则表示,这样的盛况实属罕见。

观众Kimberly MaRoney:“绝对是适合于家庭,因为太美了,无论是颜色还是音乐,就是孩子也能够欣赏。”

带着从中国领养的女儿们来观看神韵演出,Kimberly MaRoney与三位好友希望女儿能向中国古典舞专业舞蹈演员学习。

观众Kimberly MaRoney:“美,太美了,我很喜欢,孩子们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医师Ryan Van DeGraaff:“相当赏心悦目,从未看过这样的演出,很有启发性,舞蹈演员的演出,以及他们的技巧与能力给人印象深刻,很有趣味,独唱很美,歌词发自内心,可以看出她投入了许多情感,我很喜欢。”

工程师Blaine Bergeson:“颇具教育意义,让你对中华文化有进一步的了解,当欣赏到中国传统服饰、舞蹈、和音乐时,非常好。”

地产经理Sharo Barnes:“演出很美,是一种视觉享受,同时音乐也很出色,我真的很喜欢,我欣赏中华文化。”

观众Carol McNel:“非常好,我的心中充满了快乐,演出者能做到这种程度非常好。我将告诉我的侄女们,我也将告诉所有的人,如果他们明年再来,我明年将会再来。”

结束了在美国爱达荷州首府博伊西市的演出,神韵世界艺术团的将前往加拿大的温哥华。1月21日到24日,神韵还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和波士顿同时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美国爱达荷州博伊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