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四临拉斯维加斯 众政要祝贺

【新唐人2016年01月21日讯】神韵艺术团四度莅临号称世界“娱乐之都”的拉斯维加斯之际,八名包括联邦议员在内的政要发来贺信,感谢神韵的到来,并祝演出成功。

资深参议员、联邦参议院少数党领袖Harry Reid在贺信中说:“荣幸地欢迎2016年神韵演出莅临史密斯中心。我为神韵来到内华达州,分享中国的传统,在本地社区乃至全美各地,共建文化而鼓掌。希望神韵艺术团在未来能常年重返内华达州。敬祝演出成功。”

联邦参议员Dean Heller在贺信中说:“神韵演员将用他们耀眼的艺术带你游历中国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在东西方之间架起桥梁,承传遗失的文化,展现永恒的美德和人类的尊严。”

史密斯中心所在的国会第一选区正在规划兴建内华达首个唐人街,代表第一选区的国会议员Dina Titus在贺信中说:“放松享受这个美好的演出吧,有近100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400种华丽的服装,和世界上仅有的结合东西方古典乐器的乐团。”

内华达州州长Brian Sandoval在贺信中说:“神韵将古老的中华传统再现在舞台上,也给内华达州带来丰富的文化活力。”

副州长Mark Hutchison,国会议员Dr. Joe Heck、Cresent Hardy,拉斯维加斯市市长Carolyn Goodman等人也发来贺信和褒奖。

神韵艺术团将于1月21日至24日在拉斯维加斯史密斯中心的雷诺剧院演出五场,演出场次创出历年最高。

新唐人记者曾铮拉斯维加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