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弗雷斯诺再爆满 观众向神韵挥泪道别

【新唐人2016年01月20日讯】古人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不过, 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弗雷斯诺的最后一场演出,带给观众们的却是另一种泪水。礼拜天下午的这一场是加演, 依然爆满。场内不时掌声雷动,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赞叹与回响。观众走出来时,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

专业故事家Steve Crouch:“我现在快要哭出来了,真美,无论是迫害的悲伤,还是人们脸上的喜悦,现场的舞蹈演出,太美了,能触及你内心最深处。”

信息科技主管Francisco Ramos:“我大部分时间是在流着眼泪观看,我对妻子说,对不起,我可能又要哭了,演出真是非常打动人,充满感情,很多的故事和舞蹈非常的搭配。”

太太Kendi最喜欢神韵的服饰。

太太Kendi Ramos:“哦,我的天哪,她们是如此美丽,我喜欢那些色彩,一切都实在太美了。”

两位Angie是年轻时代起的好友,今天她们一起度过了触动心灵的盛会。

观众Angie LeRoy:“好极了,很有教育意义,我喜欢演出的色彩,动作,还有舞蹈演员的才华,太惊人了,太惊人了,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观众Angie LeRoy:“色彩艳丽,还有舞姿,音乐,单是看演出内心就有巨大的感受。”

校区职员Angie Hanson:“他们如何把那一切融合在一起,真的触动你的心,他们是一群非常非常有才华的年轻人。”

Fresno 州立大学学术顾问 Mazic Mova:“惊人非凡,有些时侯我的心跳得很快,我太喜欢这个表演了。”

技术工程师Kong Thao:“草原鼓舞让我的心怦怦直跳,颇有乐趣,同时也非常有活力。”

Mazic认为神韵能激发更多人走上艺术之路,她就是其中之一。

Fresno州立大学学术顾问Mazic Mova:“我真的看到了舞蹈演员,音乐家,和歌唱家在舞台上的那种激情,我觉得他们激发了我想去重新拾起那些我昔日弹奏的乐器。”

出生在尼泊尔的Gowa,感觉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家园。

健保职员Gowa Lama:“确实非常漂亮,演出表现了中国的多元文化,以及文化的那种丰富性和优美。”

结束了加州中部的三场演出,神韵在1月19号和20号将在爱达荷州的Boise首度登台演出。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加州弗雷斯诺报导